公司簡介

 

n  回溯七十年創業初期的堅辛,雖然環境嚴苛,但是本著心中的一份執著與幹勁,愈是往下札根,基礎愈是札實,而後進而成立專業閥門生產廠「新北台」為國內自製品牌閥門奠下了品質的優勢。回首,當時從設計製模,鑄造、加工、品管無不秉持著一份認真負責的態度,不斷研究,創新與改良,才能一本初衷的為製造更耐用、更精密的閥門而努力。

n  經過台灣經濟的迭起,我們始終堅持「腳踏實地,穩健成長,目標確立,理想鴻大」的精神。對外,憑藉著優良品質為後盾,認真、負責及熱忱的服務態度,深獲國內、外顧客的肯定與信賴。對內則以嚴僅的專業態度,不斷學習讓品質更有,創新與改良,以求製造出更有效率的控制閥。用以提昇客戶的產能及降低成本。

n  對於未來,將以提升自我競爭力為主,不僅需擺脫傳統僅以提高產能為前提,更應先以提昇管理效率為首,堅持以客戶為尊的首要任務,以提昇客戶的產能,即是我們生產的目標,才能達到客戶用的安心,我們生產放心的雙贏策略。更以積極培育專才為輔,以創新、改良、不斷提升,才能帶領國內流體控制產業,向前邁進


***企業願景***

n  中西合璧,提升競爭力

累積製造閥門之經驗,研發更新的產品,以優越的技術及經驗,在流體控制領域中成為專業之領導廠商。積極引進國外各種高效率、高品質之生產機具,結合國內外開發技術,提升自我競爭力,成為國內流體控制的主力供應商。

n  專業供給,用心服務

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完善的服務,是我們的承諾也是保證。我們更秉持廠商、客戶皆為事業夥伴,培養與客戶之間互信互敬的互動關係;與廠商之間,本著互助互惠的良性競爭,相互扶持、共同成長。創造雙贏的合作策略,共同邁向產業的新紀元。

n  活力創新,樂在工作

優良的工作環境,人性化管理,才能提升創造力及生產力,並為優良的品質把關。積極培養人才,營造具有挑戰性、不斷學習、創新、活力、清新的工作環境,才能發揮人力資源的爆發力,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力。

n  全方位,經營多元化

以台灣完備的技術資源與高效率的產能,製作高品質、有競爭力的產品;並有效運用全球各經營據點的行銷通路,充份發揮國際化及區域分工的最大經營效益,使NPT產品得以行銷全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 北 台 機 械 有 限 公 司
NEW PEITAI MACHINERY CO.,LTD
No.51 Feng Jiang Rd.,TaiShan Dist.,
New Taipei City 243, Taiwan
Tel:+886-2-2296-9600 Fax:+886-2-2296-7070
email adress:npt@valves.com.tw
COPYRIGHT @ 2012 NEW PEITAI MACHINERY CO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